菟丝子

你的影子里住着我的神明(lof背景——夜行生物)




*月厨(唱见天月-あまつき-)
*我是男生请不要再怀疑
*高中生
*谢谢你喜欢我的文!希望给你带来甜甜的恋爱(刀子)感!(´ ▽`).。o♡

迟钝的触感

*天月,伊东歌词太郎,まふまふ

*学院p

*短篇日常系列

*糖

*ooc

*勿代三

*甘党加湿器cp向,まふまふ有出场

*没有问题的话→





刚放下东西的天月就听到从衣服口袋传来的特别关心信息的声音,伊东很自然地问道"まふまふ?"毕竟天月的特别关心除了他就只有まふまふ了,伊东知道天月是一个很有人缘的人,但是最开始天月特别关心就只有まふまふ一个人,不过现在多了一个特别的特别关心。

天月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一看,应声道"唉对的"

"我来整理买的东西,月你先回房间吧"

"好——,有需要帮忙的话记得叫我哦"

"嗯。"


(房间内)


——ま:月子,你说牵手是什么样的感觉?


盘腿坐在床上的天月一脸疑惑,自己的闺蜜怎么会突然问这样的问题,还是他不懂的这种。看着手机屏幕发呆了好一会,才打字回信


——月:まふまふ你等一下,我试一下

——ま:嗯?试试?

——月:对啊


天月完美的回答也把まふまふ给弄懵了,此时另外一边正对着电脑的まふまふ,看着天月的回复,震惊在了电脑前。(os:牵手?还可以试试的!?)


天月琢磨了好一会,放下了手机,然后,把自己的左手和右手,十指相扣了。



"没什么感觉啊?有点暖和?"


——月:两只手牵在一起,没什么感觉啊


——ま:怎么……牵的?(まふまふ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复,好像和天月跨了不止一个服)


——月:就是左手牵右手


——月:我们视频我演示给你看


——ま:演示给我看?好(?)(まふまふ缓缓打出了一个?)


"月,要吃pocky吗?草莓味的"收拾好东西的伊东,拿着刚买回来的pocky,走进房间,看着自家的月盘腿坐在床上十指相扣着,呆呆的样子,有点逗人笑。


"要吃!"突然抬起头的回应也把伊东吓到了


"你在干什么呢?"撕开包装。拿出一根pocky,塞进天月的嘴里。

"まふまふ问我牵手是什么样的感觉,我正想打开视频演示给他看"

伊东好像懂了什么,嘴角微微上扬了,带着笑意说"牵手吗?"

这一刻伊东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刚刚一进门就看见自己的恋人,呆呆地坐在床上自己把左右两手十指相扣了。

"伊东,伊东,帮我来一下视频吧"

看着天月把嘴里的吃完,在拿了一根放进他的嘴里,才把pocky放在了一旁,拿起手机,给まふまふ发过去了视频邀请,然后把手机放下了,伊东想了想说"月,我来教你牵手好吗?"


天月有些迷惑地盯着和自己面对面坐在床上的人,"我会呀,就是这样嘛",把自己左右手十指相扣放在伊东面前炫耀起来。


——对方已接受邀请,正在视频通话


想看看天月怎么个牵手的的演示,画面刚开始是天月的自己的手在扣住,(まos:牵手是自己牵自己吗!),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另外一个男声"月,这样牵手是不对的哦,要这样……"(まos:嗯?)


突然まふまふ有一种不对劲的预感,就看到画面中的两人,一双手将十指相扣的手分开了,自然而然地,轻轻扣上了,手指和手指之间传来的触感,天月感到了有什么和之前自己牵手的时候不一样的感觉,感到脸颊有点微微的烫,脸上的红晕逐渐加深了,看到才吃到一半的po被对方咬住的时候,天月的瞳孔放大了,饼干的距离越来越短,和伊东相互扣住的双手,感觉到有一股力向着自己这边压过来,顺着倒在了床上,心脏跳动的声音越来越大,耳朵也清楚寻觅了,吸入的氧气也全是他的味道,淡淡的阳光的味道,像是沉醉了一样。


面前这个人,是他的恋人,两人第一次十指相扣的触感,是他第一次感觉到,神经些麻酥酥的,但是也从心里感到很舒服,他的道味道离自己越来越浓,平常会让自己安心的味道,天月有些疑惑为什么会不自觉得紧张起来,慌张的神情也被伊东发现了,饼干离嘴几厘米的话咬断了,凑到天月耳边,隔着几丝发梢,说道"笨蛋",淡淡的粉色在耳朵那里染上了颜色








——对方已挂断,视频通话结束



静止在电脑面前的まふまふ,手指触碰这键盘,点击发送

"月子?你酸我???"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小彩蛋)

在伊东和天月成为恋人之前的事情


同学A:喂喂,伊东你有没有听我说话

伊:嗯?怎么了?

同学A:唉算了,我问一件事,你是不是喜欢上高二三班的天月了(?)

伊:我没!!(立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)

同学A:(……)你这几个月一直盯着别人看,你当我没发现是不是,你数数你无视过我多少次了(……)

伊:哇,抱歉

同学A:嘛,喜欢就去追他啊,小心到时候被别人抢走了哦,天月的人缘很好的

伊:我……没喜欢他……

同学A:好,那我去给他告白了哦!

伊:不可以!!!

同学A:哈哈哈,我开玩笑的,不过喜欢的话就去追啊,不然到时候被别人抢走了,会很难受的


星期五的下午,刚放学,看见天月走出了教室,就偷偷地跟在后面,琢磨了半天,终于伸出手刚碰到天月肩膀的时候,就听到天月手机里发出收到特别关心信息的声音。等到天月回头,只有陆陆续续走过的同学(月:我的错觉吗?)


同学A:所以你,告白成功了吗

伊:没……

同学A:不会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吧?

伊:我不清楚,我只听到了他特别关心的声音


—————(调查了以后才发现,天月确实有一个特别关心,那个人是他的闺蜜——まふまふ)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